我的第一本个人插画作品集出版啦《在世界的角落做自己:每日一思一画》


里面的作品包含2016-2017年初精选的80套作品,图文结合,希望通过我的每日思考,让我对生活重新定义,每一张画的背后,是我对社会、人性、家庭的感悟与思考,打破“存在即合理”的价值观,走出理所当然的生活,这些约定俗成的事正在侵蚀我们的灵魂,希望通过我的画能给大家带来思考,每个人或多或少都能从画中找到自己的影子,走出舒适区走出迷雾,改变现状一点点,这就是我创作的初衷。

当当、京东,天猫、全国新华书店均有售,开本不大也不华丽,当然也不贵,全彩印三十多元成本价销售,希望有更多人花费少量银子能改变自己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何大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