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早知道,我就...》
听多了朋友们的抱怨,每年都是又做了什么错误选择,怎么使自己深陷泥潭,懊悔不已的同时,又纷纷献计献策,仿佛还处于未发生前的运筹帷幄之中,“早知道,我就...”,看着他们痛苦并扭曲着的五官,我便会脑补出一个别样人生:在平行的空间里,也许另一个自己已经做出了相反的选择,正过着和现在不一样的日子。这一切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糟。

有一次梦到自己高考失利,需要复读,梦里挣扎着的思绪即使惊醒也倍感焦虑,半夜仰望星空,想着是否在茫茫宇宙中,我会在另一个星球高考一败涂地,然而并没有放弃,仍然顽强的活着,勇敢的过着与我现在相反的生活,以这种方式一起经历着属于我的完整人生呢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何大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